四季景色共你赏

寒风瑟瑟,雪花飞扬,今年冬天不太冷

“马振桓,我放寒假了,我来找你啊!”易柏辰登机前给马振桓发了条消息

“马马,我好想你!”易柏辰像个小炮弹一样扑到马振桓怀里

“我也是”马振桓抱住了他,将头埋到他脖颈里

他最近学业越来越忙,两人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只能听着对方的声音对他来说真的不够

“你家长也给你来?”马振桓脱下围巾,绕在他脖子上

“他们去度假了,说什么补蜜月,就不要我了”易柏辰无比气愤,他奔回家,发现一个人都没有

“没事,我要你就好了”马振桓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头发

“所以,我要陪你在你学校过年了”易柏辰扬起头笑道

“我的荣幸”

“下雪了耶!”到了马振桓的家,两人才发现下雪了,易柏辰像找到宝一样

“popo,别玩雪,感冒怎么办”马振桓拦住了易柏辰要接雪花的手

“没事,我身强体壮,不会感冒的,就让我玩一会吧”

“好吧”易柏辰亮晶晶的眼睛望着马振桓,他实在是拒绝不了

就这样,他撒欢地玩,他安静地看着他,不知不觉间,雪满白头

易柏辰终于玩够了,跑回马振桓面前,马振桓伸出手,将他冻得通红的手揣进兜里

“马马,你变老了耶”易柏辰指着他的头发笑道,“那我们这样,就算是白头到老了”

“我们不用算是,我们会白头偕老的”

除夕

“popo,快过来”马振桓大喊

“干嘛啊,我才刚洗完澡,头发还没擦欸”

“你就是易柏辰吧,真可爱”这一句是马振桓面前的电脑发出的

易柏辰定睛一看,连忙站端正,鞠了一躬,恭恭敬敬地喊了一声:“阿姨好!”

这动作,逗乐了母子两人,马振桓拉他坐到椅子上,拿着毛巾悉心地给他擦头发

“没事没事,不用这么客气,我就是想见见你而已”

……

视频通话结束

“马振桓,你干嘛不说一声啊,害我都不准备,丢脸死了”

“不丢人啊,我妈觉得你很可爱啊”马振桓掐了掐易柏辰的脸,“而且,丑媳妇还要见公婆的,更何况你好看着呢”

“我才不是你媳妇呢,我跟你结婚了吗,而且,我是攻!”

“你是在让我求婚吗?可你岁数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等我挑一个好日子吧,至于谁是攻,我会让你明白事实的”

此时,易柏辰只觉得脸上有火在烧,故作生气的模样,一个抱枕就丢了过去

“生气啦?”马振桓走到他面前,坐在他旁边,将人拉入怀里,“我只是想让你在过年时见见我妈而已,我错了”

这么一说,易柏辰瞬间有负罪感了,连忙说道:“我没生气,只是太突然了而已,你要告诉我的”

“好,下次,下次我安排你们见面,我会告诉你,让你好好准备”

“这还差不多,对了,等我爸妈回来,我也让你们见一面”易柏辰抬头,亲了亲马振桓的嘴角

“不是该亲这,是这才对”说完,马振桓吻上了易柏辰的唇

“三,二,一,过年好”电视里众人在倒数,宣布着新年的到来

新年来了,我爱你又多一年了,新的一年还请多指教,余生也是

————————

耶!flag没乱立,谢谢你看到这里

(可能会有番外)





评论 ( 28 )
热度 ( 17 )

© 血虹吟恩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