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景色共你赏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易柏辰却觉得嘴里的柿子又苦又涩

这一年,马振桓大一,易柏辰高二,两人将要异地恋

“popo,别不开心了,我有空就会回来的,你要好好学习知道吗?”马振桓摸了摸易柏辰耷拉着的脑袋

“我当然会好好学习,我可不想之后还是异地恋”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这是我新学的,不过你可能玩过了”
“好,说吧,玩什么?”
“拖板车,就是两人拿着一样多的牌,两头摆,相同的以及它们之间的就可以收走”
“好老的游戏啊,你现在才会玩,开始吧!”

两个人就这样你一张我一张地摆了起来

易柏辰在神游,他在想,小时候的马马应该就是在家做数学题吧,不去玩,所以就连这种游戏都没玩过,他应该是有遗憾的吧

脑海之中,易柏辰眼前人渐渐变小,小到四五岁的模样,他陪着他,玩游戏

他的遗憾,我来补上,易柏辰在心里坚定地说道

阳光撒落,眼前人认真地摆着牌,易柏辰拿起手机,拍了张照

秀个恩爱吧!易柏辰把这张照发到了朋友圈

玩了许久,易柏辰看了看手机,朋友圈有许多评论,其中一条吸引了他,是马振桓发的

“板车拖到一万年,你愿意这样陪我玩下去吗?”

易柏辰抬起了头,不管不顾地扑到马振桓怀里,用行动表达了一切

在马振桓开学前夕,大家说要给他办欢送会

这种聚会,最常见的游戏就是真心话大冒险了

几个人围坐,中间是一个瓶子,转到谁就谁就选

“班长,你来转”

瓶子转转悠悠就指向了易柏辰

“真是戏剧性的一幕,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
“好,那……你站五分钟,大喊站着的人是傻瓜”

易柏辰愿赌服输,站起身来,大喊:“站着的人是傻瓜”

众人大笑,马振桓起身,走到他面前

“怎么,马振桓,你是来笑话我的?”

马振桓也不恼,笑意盈盈地说道:“我只是不舍得你自己一个人站着当傻瓜”

众人发觉自己被喂了一嘴狗粮,连忙站了起来

易柏辰投来疑惑的目光

对此,他们的解释是:“马学霸这么聪明都是傻瓜了,我们也想当这种傻瓜”

其实,实在是马振桓投来的目光太过锐利,众人发觉被某只腹黑的蝎子盯上了,才连忙站起来的

评论 ( 8 )
热度 ( 19 )

© 血虹吟恩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