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景色共你赏(番外)


我一直觉得,四季景色年年都一样,可当你参与进我的生活,一切都有意义,毕竟,它们见证了我们的爱情

与你相遇,是在春天,人家说春天是恋爱的季节,在遇到你之前,我怎么也不信,遇到你之后便坚信不疑了

那天,我在台上拿奖,台下的你一直垫着脚尖往我这儿望,还跳了好几下,我不禁笑了起来

本想等结束后就去找你,想认识认识你,没想到你先过来了,你自我介绍后就夸了我,那是我第一次为一个陌生人的夸奖而开心,我无比淡定地回了你,可天知道,我手心里都是汗了

在那之后,我总会遇到你,想过去打招呼,却又怕太突兀

终于有一天,我在图书馆见到了你,你就坐在我对面,装作认真读书的样子,至于我为什么知道,唉,小傻瓜,把书拿反了都不知道

你看的是英语,我早就听说你英语不好了,便提出教你,谁知道你拒绝了,理由是怕耽误我学习,好吧,看在你为我着想的份上,原谅你了

你英语是真不好,这让我教你时特别认真,最初你安定不下来,不是过一会玩回手机,就是上厕所的,可后来,不用我说,你就自己会学习了,只因我开玩笑地说了句,希望你能给我争面子,看着努力学习的你,我觉得,你好像也喜欢我

夏天,班里莫名恐慌,似乎也有点影响到了我

这时候,你来喊楼了,虽然有许多人在喊,可我只关心你喊的是什么,当我听清楚你喊的,我受影响的心,瞬间就安定下来了

嗯,我也爱你

我带你去游乐园玩,你说要坐过山车,以为我害怕,还信誓旦旦地说你在,让我别怕,那一刻,我的心跳乱了,可等到你真的坐上了之后,闭着眼睛大声尖叫,好吧,那我保护你吧!

我快毕业了,就要和你不在同一个城市了,赶紧确定关系,所以,我告白了

秋天,我要正式和你异地恋了,那几天你都蔫蔫的,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致,我便让你和我玩拖板车,那是我新学的,人家说,板车拖到一万年,我真的希望你能和我玩到一万年

你笑我这么老的游戏现在才会玩,我知道,你是觉得我小时候都不玩游戏,可有什么关系,以后我可以和你一一玩个遍啊

冬天,那时候,我大二,你高三,本以为不能见面了,谁知道你就这样跑了过来,令我惊喜万分

下雪了,你便兴冲冲地跑去玩雪,我怕你感冒,拦着你,在你的眼神下,我败下阵来,算了算了,你玩吧,穿严实点

等你闹够了,跑过来,手冻得通红,冰冰凉凉的,我就帮你暖手,你笑着说,我们这算是白头了,我无比触动,我会跟你白头偕老的

除夕那晚,我妈跟我视频通话,说要见你,我知道,她接受你了,那见见也好,我便喊你过来,等通话结束,你怪我没有事先告诉你,我以为没什么的,就和你开起了玩笑,你一抱枕丢过来,我知道你控制了力气,只是轻轻地而已,我却怕了,怕你真的生气,连忙解释,幸好你没有

I want to have you around,not for a while,but a time

马振桓写下最后一行字,合上了笔记本,突然伸出了一只手,拿走了

“这是什么?”
“这是我的秘密,不能看”说完便去抢
顿时两人打闹起来
“哼,不看就不看”来自于易柏辰的冷哼
“好啦,你看吧,在你这里,我没有秘密”来自于哄人的马振桓

——————

好了,就先这样吧
今天若是有想法就继续写,没有的话就没了,等我哪天拿到手机再写后续了
其实我觉得这样没了也可以😏

评论 ( 9 )
热度 ( 14 )

© 血虹吟恩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