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考试(说好是晴天娃娃的接续)

我又来啦~
话不多说,开始吧
——————————
又是骄阳似火的一天,路边的小草似乎更抬不起头了,空气浓腻又烦躁

而我们的易柏辰同学更是耷拉着脑袋,蹲在地上,画着一个又一个的圈圈,嘴里还念叨着:“让你不下雨,画个圈圈诅咒你”
马振桓先生见了,连忙把他拉到阴影下,细细地擦掉他额头上的汗珠,把背包递给他,一字一句地嘱咐,却被那人吐槽“真是老了,这么啰嗦”,只好笑着摇了摇头

“马振桓,你真不去给我加油吗?”
“popo,真不好意思啦,我是真的忙,走不开,我相信,我们易老大绝对能考好的”
“那是,我可是很厉害的”

——体育馆——

“易恩,听说裁判是你那哥哥的学校的,你说他会不会过来”
“我当初告诉他时他好像很意外,而且他今天没空,再说了,他如果是裁判,成绩都是机器来测的,他也不能放水啊”易柏辰耸了耸肩,似是毫不在乎

远处的裁判正在调试设施,其中一位身材特别挺拔修长,而他的身边传来了女生一阵阵的惊呼

【应该是一位好看的学长吧,不知道有没有马马好看,不,还是马马最好看】易柏辰心想【这背影好像马马啊,应该是我太想他了】他摇了摇头,转身就走了

“这位同学,就快到你们班了,还不换鞋准备,热热身吗?”
此时的易柏辰同学正低头看着手机,没有一条信息,默默地在心里发誓,再也不理马振桓了,听到这极为熟悉的声音,抬头一看

嘴角微翘,眼波流转,微微一笑便满身风流,举手投足都是极为优雅,这不是马振桓是谁

马先生接收到那人眼里的惊喜,眨了眨眼,要知道,他此前知道是他们校来监考,可是托了不少关系才能过来,只为给眼前人一个惊喜

易柏辰看到了他,早把刚才发的誓给抛到脑后了,看着他便痴痴地笑了起来,要不是理智还在,早就扑到他身上了

该上场了,易popo同学站到他的位置上,扭了扭手和脚,只为接下来让马先生看到他的风采

易柏辰考的是200米,这一直都是他的强项,刚吹哨,他便冲了出去,只觉得世界从他眼前呼啸而过

进入直道的部分,他便能望到终点处了,那里有许多他的同班同学,可他眼里只有那个长身玉立的男生,只见那人在他大概离终点50米处时,就走到跑道旁,站定在终点后几米,等着他跑来

易柏辰一看,心里一暖,用尽全力,冲线

“马马,我们体育老师说离终点50米时更要加快速度,我要是做到的话,体育就满分了,可我到那里就没力气了,怎么办啊?要不你在我考试的时候站在终点等我,说不定我就能满分了”
“好啊,等你考试时我就站在终点等你啊”

易柏辰本以为这只是玩笑,可没想到他真的这么做了,顾不上调整呼吸,便到那人跟前,一把抱住

在易柏辰急促的呼吸声中,马先生环抱住了他,在他耳边轻轻地说道:“辛苦你了!”

什么?你问易柏辰有没有满分,马先生一脸不屑:“我在终点了,怎么可能没有满分呢!”
而易popo同学过来笑眯眯地补充:“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单身狗    卒)

——————————
体育渣日常不希望当自己高三时考体育( ๑ŏ ﹏ ŏ๑ )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血虹吟恩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