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娃娃

背景:
这是学生时代的popo与马马
popo是高三党(高考需要考体育)
马马大学
————————————————
夏天还没到来,却已经是骄阳似火了,空气中的热浪向人扑面而来,路边的小花小草都蔫蔫地低着头

“老天啊,快下雨啊!!!你明天中午要是能下小雨,我现在就给你讲笑话,B-box也行啊”没有错,我们的易popo同学正在展开一场“求雨仪式”

一旁的马先生终于看不下去了,从书中抬起头,过来阻止这个鬼哭狼嚎甚至手舞足蹈要跳大神的小朋友

“易柏辰,你怎么一直在求明天下雨呢,我还要复习,我这几天就要论文答辩了,小声一点啦”

“马振桓,你凶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好好好,我不凶,你明天不是要体育考试吗,这可要列入高考成绩的,怎么在这求明天下雨啊”

“这鬼天气,热死人了,我们校长手气烂透了,抽到中午考试,明天要是还这样,那不中暑才怪呢!”易柏辰撇了撇嘴,“听说倒挂晴天娃娃可以求雨,我要去做一个”说完就跑开了

马先生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看书去了

在易柏辰第N次来问下一步该怎么做时,马振桓只好放下了书,陪他制作晴天娃娃

就这样,两个大男孩凑在一起,像小孩子一样玩了起来
“马振桓,不是这样的啊,你要把它弄成个球啊,真是又老又笨”
“我是想先剪出外面的那个布啊,而且不用做球也可以啊,用乒乓球啊”
“我就不,我就喜欢自己做”

阳光缓缓撒落,两人的头相靠在一起,你说他做的不对称,他笑你画的嘴歪眼斜,静谧而又美好

“我考试的裁判听说是你们那所大学的耶”
“是吗?我不清楚”马先生神秘地笑了笑,而正埋头于做手工的易popo丝毫没有看到

————————————
这又接续哦,大概明天发,其实这篇与接续可以分开看,没有影响

听说当我高三就要考体育(╥╯﹏╰╥)ง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血虹吟恩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