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公主,她过得无比快乐又幸福,她的爱好就是做出好吃的蛋糕,然后分享给大家,直到这一天,一切都变了……

一条巨龙守在皇宫门口,不肯离去,皇宫内外人心惶惶,公主也没有心情做蛋糕了。于是,国王发布了一条诏令:谁要是能把巨龙赶走,就能得到丰厚的赏赐

这条诏令,让无数勇士都信心满满地出发,好不容易到了巨龙面前却瞬间胆怯,巨龙懒懒地看了他们一眼,哼了一句,又到皇宫门前趴好,这一哼不要紧,吓得这群自称勇士的人们四处逃窜

坊间流传起了不少关于这条龙的故事,其中,流传最广的说法便是巨龙是看上了公主,所以才守在皇宫门前不肯走

对于这个说法,坐在一旁的邻国王子马振桓只是冷哼,提起自己的剑,动身前去那个国家

马振桓王子一路披荆斩棘,跋山涉水,终于到了皇宫门口,见到了巨龙

两人……不对,是一龙一人眼神交汇,众人看到,这条龙不再是之前懒散的模样了,它动了动爪子,一时间,飞沙走石,看来,一场恶战即将开始

一道光闪过,只见这条龙摇身一变,就成了一位少年,直直扑进了王子怀里,泪眼婆娑,仿佛受到了天大的委屈,还把眼泪鼻涕抹到了王子的衣服上,喊道:“马振桓,你终于来接我了”

而一向有洁癖的王子,不但没有把怀里的人推出去,还揽住了他,拍拍他的后背,轻声地哄:“popo委屈了,是我不好,没有早点来找你”

等怀里的人哭够了,王子牵起了他,走进了皇宫,对国王行了个礼,说:“这些天popo给你们添麻烦了,我深感抱歉,”转身问自己牵着的人,“你怎么守在人家家门口呢?”

“我那天出来玩,然后就闻到了一股香味,就跟着走了过来,谁知道就迷路了,我就是想让他们带我回去而已,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小少年学着王子刚刚的动作,行了个礼

“既然是你赶,不,是带走了巨龙,那之前说好的赏赐也一并带走吧!”国王对着马振桓王子说道

“我就只是过来把我家的小朋友带回去而已,不用赏赐”马振桓王子笑着回答,说完,就牵着他的小朋友走了

“马马,我好饿啊!”

“那我回去给你做大餐,想吃什么?”

“我要吃很多很多的肉”

“好,给你做很多很多的肉”

“我还要……”

————
说好的段子不小心就写多了呢!

评论 ( 17 )
热度 ( 33 )

© 血虹吟恩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