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年月不负你 Ⅰ

两岁年龄差

同班是因为马马移民加拿大,要补回课业
——————

“天哪,好帅啊,转学生吗?会不会和我同班啊?”

易柏辰是被一群女生的惊呼和激烈的讨论吵醒的,从桌子上抬起头来,紧皱的眉头彰显着自己的不爽

“吵什么呢,没看到都把我们老大吵醒了吗?能有多好看啊,怎么都好看不过我们老大”一名小弟呵斥着那群女生

没错,易柏辰正是这个小弟的老大,至于你问为什么这个笑起来甜到人心头一暖的男生会是小混混们的老大,据易柏辰所说,他就在他们打架的时候插了个手,就莫名其妙地当上了混混头子

“老大,用我去教训教训那个人吗?”小弟手指向窗边

易柏辰顺着看过去,一个身着白衬衫的男生,眉眼精致,安静地站在那里,这让不少女生虽然激动却一直不敢上前搭讪,生怕冒犯

“你,站远点,吵到人了”小弟见自己老大半天不说话,以为他是默认了,便开口赶人

“滚”

“听到没,我们老大都发话了,走远点”

那个男生确认是在跟他说话后,好看的桃花眼看向易柏辰,眼神意味不明

“我是让你滚”

听到这话,那个男生笑了笑,眼波流转,落在易柏辰眼里就是一副我就知道的模样,眉眼里满是得意

“干什么呢,这么吵,不知道上课了吗!”班主任踏着铃声走进教室,“今天,我们班来了个新同学,我们来认识一下”

那个男生依言走进教室,站到讲台上,拿起粉笔,在黑板写上“马振桓”,微微一笑,开始自我介绍:“你们好,我叫马振桓,以后请多指教”话音刚落,就响起了掌声,特别是女生

“欸,看来你这班草的名头要被抢了啊”易柏辰的同桌捅了捅易柏辰

易柏辰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但像是想到了什么,从座位起身,走到讲台上,对老师说:“老师,我们来的时候也都没有自我介绍过,为了我们能更好地认识对方,我们也来,可以吗?”说完,就露出甜甜的笑

“那好吧”

易柏辰也向马振桓那样,拿起粉笔,在他名字旁边写上“易柏辰”,站到马振桓身旁,微微鞠躬,“大家好,我是易柏辰,之后请多关照”

这一站,倒是让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他们两个的身上,同样的黑裤白衬衫配上白布鞋,像是情侣装,仔细一看那写到一起的名字,都有些许类似,让众人生出不少猜测

“同学你好,那这样我们就算认识了”马振桓向身边人伸出了手,偷偷地眨了眨眼

易柏辰对上他的眼睛,握上他的手,也应到:“很高兴认识你,马振桓同学”而那对上的眼神里有什么,恐怕只有他们才知道了

评论 ( 5 )
热度 ( 7 )

© 血虹吟恩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