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景色共你赏

一阵春雨过后,草木萌发,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却也是恋爱的好时节

易柏辰是在学校的颁奖典礼见到马振桓的,身着白衬衫的少年就这样站在高台上,不骄不躁,温和得像拂面而来的春风

“那个是谁啊?”易柏辰用手肘捅了捅身边的朋友 “哦,那个是高三的马振桓,我们学校重点培养的人才,拿了不少奖”
“学长真好看”易柏辰不禁感叹道
“你颜控属性暴露了”
“哪有,我才不是颜控,学长是真好看啊!”
“好好好,你说了算”

“学长,你好,我是易柏辰,你真的好厉害!”颁奖典礼一结束,易柏辰便迫不及待冲到了马振桓面前
“你好,我是马振桓,过奖了”马振桓对着面前的男孩子点了点头,面对突然冒出来的陌生人,马振桓还是那副温和的样子

“那个,那个……学长,既然这样,我们就算认识了,你先忙,我就不打扰你了”易柏辰紧张地把之前准备好的台词忘得一干二净,憋了半天才挤出一句话,说完,便急急忙忙地逃走了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仓皇逃走的背影,那人还因不小心差点摔了一跤,不禁笑了出来 挺可爱的一个学弟,马振桓心想

自那次相识后,易柏辰便想尽办法制造与马振桓偶遇的机会,甚至天天去自己深恶痛绝的图书馆,只求能见到马振桓

果然,学霸就是会待在图书馆静静地看书

机会来了,易柏辰心想

“学长,这里有人坐吗?”
“没有”马振桓笑道
“那我可以坐这吗?”
“当然可以”

易柏辰喜滋滋地坐下,打开自己瞎拿来的书,装模作样地翻着,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总是飘到马振桓的脸上

“怎么了吗?”马振桓许是注意到易柏辰盯着他的目光

“没事没事”易柏辰摸了摸鼻子,装作认真学习的样子

“是看不懂吗?我看看”说完,马振桓拿起了摆在易柏辰面前的书

“这本对高一来说有点难,别看这个,看另一本吧”
马振桓起身,到书架另拿一本书过来

好暖啊,等等,我看的是什么?易柏辰连忙拿起那本书,一看,全是英语,露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来,看这个吧”马振桓将手中的书递给易柏辰

“那个,那个,学长,我可能还是看不懂”易柏辰一脸抱歉,“说来你不要笑话我啊,我英语成绩几乎都是倒数”

“那更要好好学了啊,这样吧,以后,我教你怎么样?”

“啊?”易柏辰错愕,确定他是认真的后,连忙摆手,“不不不,学长你今年就要高考了,你拿时间教我英语就没时间学习了”

马振桓想了想,说:“那这样吧,我哪天有时间我就教你,我忙的话,你自己就按我教的来学,不会再问我,可以吗?”

话都这样说了,易柏辰似乎也没有拒绝的理由了,再说,他一点都不想拒绝

就这样,马振桓开始教起了易柏辰英语,过程对易柏辰来说又甜蜜又心酸,没办法,英语不好啊,甜蜜的是,他发现自己和学长很合得来,有些哏只有他们能懂

评论 ( 8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虹吟恩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