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谋已久”的告白

“诶,易柏辰,你是不是喜欢你那个学长啊?”某“好心人士”说道
“才没有,你不要瞎说,传出去就不好了”易柏辰连连摆手,却小小声地说了句“这对他名声不好的”
“哎呦,这可早就传遍了,你要是承认了,我就给你支个招,让你试探试探他喜不喜欢你”
“真的?!”易柏辰正为不知道马振桓是怎么想的发愁呢,“我是喜欢他,你有什么办法?”
“我就知道,我不是说这件事早就传遍了吗,那你可以这样……”
“好主意,那我明天就这样”

————————————————————————————
( 校道上)

“学长,大家都说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和我去澄清一下啊?”易柏辰装作无意间提起这件事的样子,心里却如同打鼓一般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我没什么意见,毕竟这就是事实啊~还是说,你不喜欢我?”
易柏辰震惊地抬头,便看到那人挑着眉,唇角微勾,满身风流
“这,这……”结巴的易柏辰心里就如绽开的烟花一般了
“不是吗?我好伤心啊!原来一切都是我臆想出来的”说着,便抬手捂住了心口,一脸伤心
“不是,不是,我,我”易柏辰一看他这样,更是着急了,“我,我是喜欢你的”
马振桓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也不再逗他了,转身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花,单膝下跪,缓缓地说道“那么,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马振桓的告白点燃了整条校道,一阵阵鬼哭狼嚎响起,却又被一声声“在一起”淹没,无比热闹
八卦以光速传遍了整个校园,人越来越多,各式各样的声音充斥着易柏辰的耳朵,使他晕乎乎的
他对上了马振桓的眼睛,温柔且深情,那一刻,他觉得他眼里只有他,而他自己也是
易柏辰郑重地点了点头
马先生起身,在他额头落下一吻
得来的又是一阵又一阵的惊呼
这一切,他们都不关心,他们此时眼里只有对方
同时伸手,相拥
现场万分吵闹,而他们只听到了对方轻声的“我爱你”
这一幕幕,都被他人记录了下来

“马马,一切怎么都这么巧啊,巧得像预谋已久的样子”易柏辰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是吗?什么巧不巧的啊?”
“就 ,你看,我今天问你这个问题,你今天就告白,一切都好巧啊”
“是吗?那真是巧,我刚好是想今天表白”马先生憋着笑回道
被爱情砸昏了头的易柏辰也不多想,就这样信了马先生的话
————————
没错,一切都是马先生谋划已久的,那名“好心人士”就是马先生派去的,时间也是“好心人士”告诉马先生的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血虹吟恩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