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popo開始講土味情話

懶癌晚期來寫段子了
廢話不多說
——————————————
“馬馬,看我看我”
“好好好”馬先生從書中抬起來头來
“看好了,這是我的手背”popo揚了揚他的手,正要說下去,卻被對面的人抓住了手
“怎麼了,手背好紅啊,等一下”

沒等人反應過來,便離開了座位,再回來時,手上拿著藥膏,執起對面那人的手,細細地涂上藥膏
藥膏是冰冰涼涼的觸感,可不知是那人手指傳來的溫度高讓他的臉上爬上了紅霞

“好了,你剛剛說什麼,接著說吧”馬先生抬起頭來,拍了拍小孩的髮頂
“別拍我頭”,易popo抗議道“重新來,這是我的手背,這是我的腳背,你……是我的寶貝”
聽了這話,馬先生展顏一笑,
卻回道“那我和你友誼的小船只能說翻就翻了”
“什麼,馬振桓你什麼意思?!”激動的易柏辰錯過了馬先生眼底一閃而過的狡黠
“因為,這樣我才能和你共墜愛河啊”說完,一把拉過對面的人,攬入懷中,在他耳邊輕聲說道“易先生,不知道你準備好與我墜入愛河了沒有?”
“馬振桓,你真是又老又笨,這麼老的梗還拿來用”
可當他迎上那人亮如星辰的目光時,
他無比鄭重地說“我們不是早已共墜愛河了嗎!”

————————
馬馬好帥,趕緊寫文堅定自己,不然又要被釘入棺材裡了
突然的腦洞

评论 ( 7 )
热度 ( 38 )

© 血虹吟恩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