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有你,不太冷

“寒潮侵袭各省,最近几天气温将降到本年最低,请各位注意保暖……”

电视里新闻主播播报着各省气温,易柏辰笑着摇了摇头,只觉得现在的天气预报越来越不准了,哪有他们说的那么冷,应该是自己比其他人更耐寒吧,不然怎么就连他们说最冷的那天,他跟马振桓出去玩 ,也没见得有多冷

等等,跟马振桓……好像跟他在一起之前,自己是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凉,恨不得天天待在被窝的那种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让易柏辰陷入了沉思

前两天

“马马,我们出去玩吧!”

“今天挺冷的,就不要出去了吧,留在家我们做火锅”

“说好的加拿大人不怕冷呢,火锅什么时候都能吃,假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有,你不出去,那我就自己去了啊!”说完,易柏辰就随意披起一件外套,走了出去

三……二……

“好,我跟你出去,你回来,穿多点再出门”

易柏辰一脸不情愿地走了进来,嘴角上扬的弧度却是怎么都压不下去,而马振桓不是不知道这个小朋友的把戏,却也奈何不了他,只好由着他了

易柏辰乖乖站好,任凭马振桓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在马振桓还要往自己身上套第五件衣服时,终于忍不住了:“马振桓,你让我穿这么多是想干嘛,我快动不了了,你还给我贴暖宝宝,是想热死我吗?!”

上了街,易柏辰才知道马振桓是有先见之明的,寒风瑟瑟,路上的行人疾步而行,着急找个地方取暖,只有他们,不疾不徐,走走停停,悠游自在,虽是寒冬,两人的手却如往常一般,紧紧地牵着,掌心相贴之处,仿佛有个暖烘烘的小太阳

而到了晚上,两人相拥而眠,易柏辰睡觉却半点都不老实,大冬天的,还老是踢被子,马振桓只好将其冰冷的脚夹住,不让其“作乱”,一晚下来,手脚都是暖洋洋的

还记得他们刚刚在一起,第一次约会,也是个冬天

“马马,我好冷啊”

“是吗?我也冷”

易柏辰内心:真是不解风情,笨死你了,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把外套给我嘛!

还没等他抱怨完,被他吐槽的人缓缓解下围巾,给他围上,因为围巾很长,两个人就这样围着一条

“这样,我们就都不冷了”说完,展颜一笑

那天,两人共围一条围巾并排走,说说笑笑,这期间,马振桓去买了一包板栗,刚出炉,还冒着热气,易柏辰就这样隔着氤氲的水汽看向马振桓,他正温柔地给自己剥板栗,爱情最美好的模样莫过于此了吧!

“popo,你在干嘛呢?怎么坐地上看电视,冷不冷啊,快起来”

“不冷啊,家里暖烘烘的呢”心里也是

————
这几天真的挺冷的,各位注意保暖啊!
@小阿瑾吖° 我这两天才看了你们那儿的天气预报,你多穿点,路滑要小心啊!

评论 ( 13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血虹吟恩施 | Powered by LOFTER